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同读专业书 精备学科课 原创优质作业——光明小学教师参加区教研室网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1-14 19:49: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光明小学全体教师参加邯山区教研室组织的“同读专业书 精备学科课 原创优质作业启动仪式暨实践性活动方案培训研讨会。

  教研室各位学科教研员从优化作业设计活动总结及优秀案例分享、作业设计与实施意见等方面对双减政策下如何优化作业设计进行了培训,指导教师们从研读课程标准、读专业书籍入手,进行单元作业和课时作业设计,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听、用心记,对双减背景下的作业设计又有了新的认识。

  光小老师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利用假期研读课标、教材,结合学生实际,优化作业设计,将双减政策落到实处,减轻学生负担。

  文字| 李凤霞

  图片李凤霞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