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开展假期教师硬笔书写练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6 19:22:42 浏览次数:

  写规范汉字是教师的基本技能之一,为了营造假期文化氛围,提升教师队伍的书写水平,光明小学以“扎实基本功,提升自我”为主题,开展假期教师硬笔书写练习。

  学校教导处要求教师“每日一字,一字多练”、“看视频习要点,静下心认真写”。每天向老师推送一个字的优秀书法讲解视频供教师学习。

  笔端生韵,翰墨飘香。一点一横展风采,一撇一捺见真功。老师们浸润在墨香里,滋养着身心、浸润着心灵,为这个萧瑟的寒假增添了几分文化色彩。  

  假期书法练字活动的开展,充实了老师们的假期生活,促进了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推动了光明小学硬笔书法工作深入开展!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