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小小“菜农”学种菜 实践活动快乐多——光明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8 16:28: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学生视野,了解家乡的种植产业,感悟劳动光荣的美好情操。光明小学2019级1班学生假期开展了蔬菜科学种植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从繁华的城市来到风景秀丽的乡村,彻底释放充满好奇的天性,踊跃提问积极回答,劳动中充满了笑声和欢乐,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

  本次实践活动在欢快与轻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了。通过实践活动,大家认识了蔬菜的种类,了解了大棚蔬菜的种植,在亲自劳动中体验到了丰收的喜悦,相信他们一定会将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字| 李洁

  图片李洁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