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劳动记录美好生活——光明小学寒假劳动篇
发表时间:2022-01-23 17:26:09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形成勤劳能干的优秀品质,让同学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光明小学开展假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布置了劳动家庭作业,要求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参与劳动不少于15次,并倡导学生自己设计劳动记录单,记录下自己参与劳动的过程。

同学们秉持“劳动最光荣”的精神,积极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扫地、拖地、洗碗筷、叠被子、整理房间……用劳动装饰美化家里的小天地,干干净净迎接新年的到来。

同学们精心设计自己的劳动记录单,图画精美、文字整齐、内容充实。家长们对孩子参与劳动情况给予中肯的评价。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学生参与劳动的主人翁意识,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家庭责任感,使孩子们做勤劳能干的家庭小主人。

文字杜娟

图片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