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光明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5 13:11: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5日光明小学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营造了人人学雷锋、做好事的浓厚氛围。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每当唱起这首《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让我们想起了那位为人民服务的雷锋叔叔。我校低年级同学通过歌唱雷锋,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可贵,同时激励自己也要像雷锋一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会助人为乐,学会节约,让明天更加美好!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不仅是一句口号,还是一种精神,一种行动。光明小学倡导学生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孩子们走进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打扫清洁卫生、清理垃圾、擦洗花台污垢,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美化家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纯真的心灵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虽然孩子们做了一点身边的小事,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说明了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小事,一份小小的爱心,都能给予别人莫大的帮助。相信雷锋精神一定能够在孩子们心中发扬光大,让我们把爱心之光撒向身边的人,愿你我携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文字孙娟

  图片孙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