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防恐防暴演练 维护校园安全——光明小学进行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2 14:38: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防护意识,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4月2日下午,光明小学进行了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在学校法安办组织下,我校按照反恐防暴演练预案进行了预定假设场景的演练活动。学校保安发现“歹徒”试图持械闯入校园,门口保安立即进行了制止,同时向学校领导报告,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发出警报,及时使用“一键报警器”向110报警中心进行汇报。同时,上课教师立即关好门窗,防止歹徒进入教室。在保安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歹徒”被制服。上课教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习活动,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安全保卫和防恐、反恐、防暴工作管理,提高了各部门人员应对恐怖袭击事件和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贾军利

  图片|贾军利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