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新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新课堂
线上教学进行时 线上教研见实效——光明小学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0 17:48:05 浏览次数:

  疫情当下,“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教师教的怎么样?学生学的怎样?结合当前的“双减政策”,学生听课后的作业应如何布置?如何让课后练习更有效?光明小学的老师们一起围绕这些核心问题组织了一次线上主题教研活动,总结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教学的任务。

  由学科带头人带领学科组分别进行讨论、交流,研讨怎样利用好企业微信和钉钉组织好线上教学,如何有效地提高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更有效地提高互动性。每位教师围绕教研主题积极准备,搜集信息、积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微信、钉钉这一现代社交手段记录着老师们一次次的思维碰撞。

  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线上教学进行时,线上教研见实效。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光小教师们将继续完善教学方式,改进教学方法,保证线上教学有效开展。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