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邯山区光明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3 21:59:11 浏览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提高我校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光明小学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视频和图片,学习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视频中完整的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涵盖哪些方面;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内容。各班学生在认真学习完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视频和图片后,制作撰写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手抄报、主题征文等,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自己对国家安全法的理解,起到了真正的教育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知道了要维护国家的安全,保护国家的秘密。没有国家的安全,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