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不容忽视!——光明小学开展线上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1 15:22: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广泛宣传防溺水知识,确保学生在解封和开学后的生命安全。4月21日下午,光明小学开展了线上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主任通过线上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班会,向同学们宣传了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的防溺水知识,重点强调时刻牢记并严格做到“防溺水六不准”的要求。 随后,各班讲解了防溺水四告知:(1)告知家长去哪里了。(2)告知家长去干什么了。(3)告知家长和谁出去(4)告知家长什么时候回来。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知道了导致溺水事件发生的原因,明白了防溺水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和家长们增强了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