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沐浴书香 健康成长——光明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2 16:51:13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十里,书香拂面,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拓宽学生的知识面,4月22日,光明小学开展了以“沐浴书香,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了使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班主任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力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师生共读,有亲子阅读,有好书分享,有读书交流。疫情原因,老师和学生们虽然不能面对面,但是通过时空链接,在捧起书本的那一刻起,已经走进了书中的世界。

  精彩故事总是给读者深刻的启示。大声朗读出来,会更加有气势,更加有感染力。孩子们通过朗读,不仅培养了语感、感受到了汉语的魅力,还能引发思考,给人以思想上的启迪。

  世界读书日,让我们乘着和煦的春风,做一个快乐幸福的读书人。我们的生活会因阅读而多姿,我们的生命会因阅读而精彩。

  文字|  马利枝

  图片|  马利枝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