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邯山区光明小学2021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示
发表时间:2022-04-25 17:16:31 浏览次数:

  根据邯郸市教育局及邯山区教体局《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在我校开展2021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四到六年级所有在校生。

  二、评选条件

  1.三好学生

  具有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模范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积极参加综合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表现突出。品德行为表现获得同学、教师、家长和社区好评。学习兴趣广泛,初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善于提问,乐于探索,学科学年总评成绩优良。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身心健康,体育课成绩优良并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优秀等级。

  2.优秀学生干部

  在具备市级“三好学生”评选条件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校各项集体活动,配合学校和老师主动开展管理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切实起到骨干和带头作用。

  3.先进班集体

  注重班级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班委会、团支部(中队委)的核心作用,具有良好的班风和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班级学生模范执行学校和班级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文明素养。班级在校内外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集体示范作用。无严重违纪、违法行为。

  三、名额分配

  根据邯山区教体局名额分配指标,我校先进班集体1个,优秀学生干部1名,三好学生2名。

  四、评选结果

  根据评选条件及相关要求我校推荐结果如下:

  市级先进班集体:五(1)班

  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张炜宁

  市级三好学生:曹博则  刘昱彤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