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日日提醒 时时关注——光明小学坚持每日线上安全居家提醒
发表时间:2022-04-29 17:54:42 浏览次数: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措施取得实效,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光明小学坚持开展学生居家安全教育不放松,每日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钉钉等网络工具向学生发送每日安全提醒和每日防溺水安全教育。

  

  

  

  

  

  

  

  夏季即将来临,气温逐渐升高。溺水事故又将进入高发期,我校通过“防溺水案例教育”和“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活动,向学生传授相关的避险知识和自救技能,通过各种教育手段避免不可挽回的意外事故发生。

  疫情期间,各位家长及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更要擦亮眼睛,提高安全意识,既要“防疫”、“防溺水”,也要“防诈骗”、“禁毒教育”。希望可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请家长加大对学生的监护、看管力度,杜绝学生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努力打造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美好校园。

  文字|  李鹏

  图片|  李鹏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