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家校携手 依法育娃——光明小学开展“家庭教育周”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3 14:52:4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9日至15日为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光明小学开展了“家校携手 依法育娃”系列学习宣传活动,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学习,提升家教的科学性,助推家校共育的质量。

  光明小学通过学校视频号制作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视频,通过学校网站进行了家庭教育十问十答和家庭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的宣传。

  各班主任通过召开家长会,结合学校网站链接和视频号带领家长一起学习,家长会上,家长之间互相分享自己的家庭教育理念,结合《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再次明确了“家庭是第一个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的责任,深入理解了家长承担着对未成年人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良好的家风家教熏陶孩子,以正确的教育方法帮助孩子,为孩子营建良好、和谐、温馨的家庭教育环境,与学校形成合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文字| 孙娟

  图片| 孙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