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22-05-13 15:07:27 浏览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加强全体师生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助技能,5月12日上午光明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邯郸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的防灾减灾网络直播节目。

  讲座深入介绍了我国地震分布情况,分析了地震带来的危害及次生灾害,着重介绍了地震灾害预防、地震应急救援等相关知识,详细地讲解了面对灾难该如何自救及互救。并通过志愿者示范,讲解了紧急条件下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灾减灾的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的能力,更帮助师生掌握应急自护知识技能,使安全教育真正做到进校园、进家庭。

  文字| 牛利双

  图片| 牛利双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