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守护平安校园——光明小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0 19:16: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坚决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根据《邯山区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5月20日下午,光明小学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隐患大排查,校长满建明带领相关人员,对各个教室的电器设备、电线线路、门窗、楼道宣传展板,各个楼层的灭火器、消防栓、车棚、电表箱、图书室、会议室、仓库等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过程中,对排查出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随行人员及时处理,不能当场解决的,记录在隐患排查台账上,要求相关责任人在限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校园安全工作目标,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了校园安全的良好局面。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