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接纳自我 快乐远航——光明小学开展“5·25”心理健康节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2 21:07:4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光明小学近日开展了“5·25”心理健康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利用线上心理健康课,以5·25”心理健康节为主题,通过讲述故事、分享绘本等不同形式大大鼓舞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鼓励学生们大胆地表现自己,让学生们感受自信的力量,大家从中看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增强了自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个学生能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不断完善自我,树立自信心,形成乐观向上,充满自信的态度,以良好健康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