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迎省运 我参与”—光小学子助力省运开展家庭体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8 07:46:04 浏览次数:

  为迎接省运会的举办,光明小学以“我为省运做贡献,全民健身动起来”为导向,组织学生积极进行家庭体育运动,开展了争当“体育小健将”的评选活动,让在疫情期间居家学生,运动不停步,积极主动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大展身手,合理开展运动、健身,提高了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自信、勇敢、合作等优良品质,促进了学生在身体、心理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同时,带动了家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文字|  左海燕

  图片|  左海燕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