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爱护铁路 珍爱生命——光明小学开展的铁路爱路护路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4 10:40: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铁路“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强化铁路安全基础,切实提高铁路沿线小学生铁路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6月13日,光明小学开展了“爱护铁路  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教育活动。为真正实现“宣传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学校、安全一片区域”目标全力以赴。

  

  

  

  

  

  

  活动中,各班主任引导学生学习相关铁路安全知识,了解乘坐高铁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等等。利用一个个活生生的铁路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学生严禁攀爬铁路防护栅栏,严禁在铁轨上放置障碍物,严禁在铁路沿线玩火,严禁石击列车等危险行为。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将铁路安全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家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一起做遵守铁路法规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的铁路安全知识,让学生对铁路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懂得了违反铁路安全会造成什么样的严重后果,明白了保护铁路的重要性。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