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光明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表时间:2022-06-14 10:47: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学生珍爱生命,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课件通过案例分析、讲述交通安全事故、讲解交通知识、强调步行安全、播放交通安全相关图片、视频录像等方式,用生动的案例向学生介绍了交通安全常识,广泛宣传和引导学生不闯红灯、过街走斑马线、不翻越隔离护栏、骑非机动车不逆行等,努力提升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养,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谨记交通安全,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为营造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明白交通安全靠你靠我靠大家,靠全社会的方方面面来关心、支持和自觉地加以遵守,只有这样我们的道路交通才会有序、安全、畅通,希望同学们以后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一个遵守交通安全的小卫士。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