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光明小学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7 17:33:38 浏览次数:

  为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提高我校师生的法治意识,避免学生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6月27日,光明小学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结合课件展示了我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总则,相关的预防和治理、案例分析等。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容,并且从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防止未成年人遭受侵害等六个章节依次为同学们做了仔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了他们的守法意识,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师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依法办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