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14:49:47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光明小学党支部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安排,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迎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参赛教师们个个聚精会神,纷纷将自己的硬笔书法技能和对祖国、对党的热爱融入笔端,用心、用情完成好自己的参赛作品。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规范汉字书写。

  此外,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强国”党史知识挑战赛活动。比赛环节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赛人员登录账号,进入“挑战答题"环节进行答题。比赛中,大家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学习效果的真实检验,是增强党员理论自觉的有效实践,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教师的自身政治素养,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满建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七一”主题党课,在即将迎来建党101 周年之际,抚今追昔,回顾百年来党走过的风雨路程,从中汲取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坚定初心和坚守使命的精神之源。满书记号召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一方面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要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始终不忘党的为民初心和党员肩负的使命。

  与此同时,学校各班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也积极开展了画党旗、学唱一首党的歌曲、学讲一个党史故事、做一份党史手抄报、制作一份手工作品献礼党的生日和写书法诵党恩等系列活动,以此来庆祝党的生日。

  文字| 白雪

  图片| 白雪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