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贯彻落实区教体局第五次工作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30 19:39:1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光明小学组织校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教体局第五次工作晨会精神。

       会上,校长满建明先后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局长梁金山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要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要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意识上位,责任上肩,措施上手,切实将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要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举措,坚决做到防溺水“六不一会”入心入脑;三要加大校园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全面排查,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工作。要始终如一树立底线意识,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制度建设,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筑牢师德师风防线。会上还就校园防欺凌、严把教材教辅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