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随读潜入生 润阅细无声——光明小学图书漂流节
发表时间:2022-07-03 16:51:29 浏览次数:

  读书氛围不散,读书习惯不断。光明小学又迎来了2022年暑期图书漂流节,假期人人有书读。

  为保障师生的阅读,我校为师生借阅图书创设了一流的条件,馆舍布局合理,分设藏书区和阅览区。

  光明小学一直坚持培养学生的读书兴趣,越早开始效果越好。从学生入学开始,引导他们家庭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孩子知道读书是一件甜蜜而快乐的事情,以此唤起孩子读书的兴趣。

  读书贵在坚持,让阅读成为生活方式,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松一天紧一天读一天歇一天。假期每日阅读让学生每天都有一段读书的时间,哪怕只有10分钟,日积月累也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通过阅读,从而使学生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效率,认真做好摘录,及时写出随感。让学生在阅读时能联系已有的知识经验、情感体验进行讨论探究、感悟发现,促进学生真正用自己的心灵去解读作品,获得乐趣,锻炼学生的阅读能力,真正的做到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文字|  严歆

  图片|  严歆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