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细致排查 防微杜渐——光明小学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
发表时间:2022-07-06 18:17:12 浏览次数: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假期前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消除各种事故隐患。7月5日下午,光明小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隐患大排查,校长满建明带领相关人员,针对学校消防设施设备、安保设施、水电、车棚、各教室、办公室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在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安排整改,并将具体内容逐一记录,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多一次检查,少一分危险!今后我校将继续以生命至上为原则,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整洁的校园。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