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光明小学开展学校周边水域排查
发表时间:2022-07-15 20:46:57 浏览次数:

  当前气温升高,天气逐渐变热,溺水事故又将进入易发季节。为全面掌握校园周边水域情况,切实做好学校预防学生溺水工作。7月15日,邯山区光明小学法安办全体成员和值班教师组成巡查小组,对校园周边危险水域进行排查。

  

  

  

  

  

  巡查人员对街道所辖区域内的池塘、河流、水渠等水域安全隐患、警示牌设置情况进行排查。排查组深入街道学校周边的每个水域,查看防溺水措施与设备是否到位,重点水域是否设立安全警示标牌等。

  通过对水域安全排查,加强了校园周边水域安全督导,坚决杜绝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

  文字| 牛利双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