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暑期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邯山区光明小学开展暑期安全全方位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5 20:46: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光明小学组织校班子成员召开专项会,传达区教体局安全例会精神。

  

  

  

  

  

  

  

  

  会后,校长满建明带领相关人员,对校园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检查人员特别针对校内教学设施、消防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教室、办公室、楼梯、疏散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视频监控、“一键式”报警装置等设备进行复查,确保有效使用,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

  在排查过程中相关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登记汇总,形成整改清单,并采取迅速果断的措施限时整改,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大大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学校的应急管理能力,为全校师生构建了一道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

  文字| 李鹏

  图片| 李鹏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