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文明小公民 暑期志愿行——光明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6 17:00:4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光明小学号召同学们开展暑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同学们走进社区、广场、公园等地,开始清理工作。活动中,同学们干劲十足,全身心的投入到清理劳动中。有的同学细心地将残余垃圾及落叶清扫至垃圾箱;有的同学将路边的杂草进行清除;还有一些同学把垃圾广告一一清除。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阻挡不了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大家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共卫生环境,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使社区、广场和公园的环境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净化了周边环境,又有效提升了当代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充分展示光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  孙娟

  图片|  孙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