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课标学习明方向 交流总结促提高——光明小学数学教师参加邯郸市《新课标背景下的小学数学课程教学》网络教研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9 19:01:04 浏览次数:

  随着教育部发布了《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在新课标的背景下,为了使教师能够正确研读和领会新课标理念,准确把握新课标内容,切实将新课标的思想用到数学教学中。7月19日下午,在邯山区教研室统一组织下,光明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邯郸市《新课标背景下的小学数学课程教学》网络教研学习活动。

  本次网络教研邀请的专家是南开区教师发展中心的陈鑫老师,陈老师围绕《新课标背景下的小学数学课程教学》,分别从新课标的变化;新课标下教与学的活动;新课标下教育教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数学活动实施策略;单元评价方案五个方面对新课标进行了深度解读。培训过程中,陈老师通过一个个课例,让老师们深切的感受到新课标的思想与课例的完美融合,真正实现了让老师们走进课标,融入课标,应用课标。

  通过此次数学网络教研培训,让所有参训老师收获满满,更新了教学理念,丰富了教学模式,为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文字| 高阳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