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新”中有课标,导向“心”教学——光明小学参加邯郸市小学语文暑期网络教研培训
发表时间:2022-07-21 13:52:23 浏览次数:

  为引领教师学习、领会语文课程标准中课程性质、理念、目标和内容等,将课程标准真正落实到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培养学生语文核心素养,7月21日,光明小学语文教师参加邯郸市小学语文暑期网络教研培训《构建以核心素养为导向的新型教学》。

  

  

  

  

  

  

  

  

  

  培训中,杨老师从语文育人导向、课程内容结构、学业质量标准三方面,针对语文核心素养和语文学习任务群,理论与实践双线并行,落实语文设计与实施。

  本次活动让全体语文老师心中有课标,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版课标的认识、理解,增强了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对今后语文教学将起到实质性的指导作用。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