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邯山区教体局审计科到光明小学检查防溺水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22 18:04: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暑假防溺水工作,避免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发生,7月22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包校科室审计科王霞一行两人到光明小学检查防溺水工作。

  

  

  

  审计科一行两人对照防溺水工作细则逐条对照,逐条检查,确保不漏一项,力求防溺水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检查中科长王霞对我校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防溺水工作事关广大学生生命安全,事关家庭幸福、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要加强家校沟通,提醒督促家长承担起监护责任。要压实压牢防溺水工作责任,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完善了防范措施,有效提高了学校防溺水安全管理。我校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溺水安全措施,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杜绝溺水悲剧的发生。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