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8 09:07:36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光明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为主题的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党支部书记满建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全部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行动自觉,审视邯郸发展、明确目标任务。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填写优异成绩单,推动光明小学各项工作的发展。

  文字| 马利枝

  图片| 马利枝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