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廉洁清正修身,规范书写养性—光明小学开展教师暑期规范书写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3 15:29:17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教师规范书写训练,加强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光明小学开展“廉洁清正修身,规范书写养性”教师暑期规范书写活动。

  

  

  

  

  

  

  

  

  本次书写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金句。书写中,老师们注重双姿,将身心融于笔端,或遒劲大气,或娟秀玲珑,各具特色,一幅幅规范的书法作品展现出来,充分体现了教师书写基本技能水平,也反映了老师们廉洁从教的决心。

  本次规范书写活动,既是对老师们暑期书写练习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廉洁清正的弘扬。老师们以书写宣誓:廉洁清正修身,规范书写养性。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