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暑”你精彩 劳动同行——光明小学暑期家务劳动进行时(一)
发表时间:2022-08-04 21:11:5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学习劳动技能,养成劳动习惯,暑假期间,光明小学开展了“ “暑”你精彩,劳动同行”劳动实践活动。

  

  

  

  同学们根据学校制定的各年级《劳动清单及评价表》,从自我服务劳动、家务劳动、简单的生产劳动、志愿服务劳动等方面,每周学习一种新技能。家长们根据评价标准从劳动参与程度与劳动技能掌握程度两方面对孩子做出星级评价,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劳动活动中。

  

  

  

  

  

  

  

  

  

  

  

  

  看!低年级的同学们年龄虽小,劳动热情可不少,他们积极投身家庭劳动实践,换来了整洁的房屋,干净的地板,美味的饭菜……一份汗水,一份收获,勤于劳动,快乐成长,每个人都收获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

  朝阳正好,不负韶华。让我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撸起袖子,行动起来!让我们走进生活的课堂,走进劳动的现场,在一餐一饭、一点一滴中感受劳动的滋味,解锁技能,展现风采,做最美的劳动者!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