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快乐暑假 阅读相伴——光明小学假期阅读活动(二)
发表时间:2022-08-08 11:33:0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光明小学结合学生的年龄和学段特点,布置了暑假阅读作业:低年级的“亲子阅读,创意无限”书签、图书插画制作;中高年级的精读书本,制作精美手抄报、绘本以及读书笔记。

  

  

  

  

  

  

  

  

  

  

  

  

  

  

  

  

  

  

  

  同学们积极展开阅读活动,无论是童话故事、寓言,还是唐诗宋词、诗歌散文,还是人物传记、科普读物,学生们读得津津有味。同时,学生们点燃创意,积极动手制作,将自己的阅读收获以多种方式展现出来,做到了学以致用。

  看,同学们在多么认真的读书、制作!看,他们的作品是多么精美传神!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通过阅读,能收获知识,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