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细致排查除隐患 安全启航新征程——光明小学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表时间:2022-08-31 17:36:42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校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31日,光明小学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中,学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各处栏杆、消防设施、电器设施设备、操场、厕所、车棚、教室等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了台账,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限定了整改期限,落实责任到人,做到了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光明小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有效提高了学校安全管理质量,新学期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