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邯山区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1 15:22:05 浏览次数:

  根据邯山区“喜迎二十大 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1日,光明小学党支部书记满建明以《历经千锤百炼 永葆蓬勃朝气》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满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研学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提取奋进之力,不断汇聚正能量,从而在立足本职工作基础上,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历史中汲取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蓬勃朝气,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 薛欢欢

  图片| 薛欢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