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邯山区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大兴学习之风 提升能力素质”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2 11:50:3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政策、党的理论、党的纲领、党的章程,全面落实“大兴学习之风 提升能力素质”的要求,光明小学组织专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满建明详细解读了《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希望大家努力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能力,找问题找差距,要有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任务。

  会后,党员教师进行了自主学习,并认真撰写了读书笔记。

  全体教师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崇尚学习、依靠学习、强化学习,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字| 薛欢欢

  图片| 薛欢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