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预防校园暴力,创建和谐校园
发表时间:2022-09-22 20:45:13 浏览次数:

  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法制安全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切实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根据《邯郸市防治中小学生欺凌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暴力,创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安全副校长李鹏利用周一升旗仪式给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反思自己身边的欺凌现象;具体形象的事例揭露了“校园欺凌”现象的严重危害,号召全体同学预防“校园欺凌”,向“校园欺凌”说“不”。仪式上,同学们积极响应,并进行了签名仪式。

  班会课上,各班召开防欺凌主题班队会,班主任给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反思自己身边是否有欺凌现象;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保护自己,如何向别人求救等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了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光明小学将继续加强对此类事件的预防和整治,从而切实维护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

  文字| 牛利双

  图片| 牛利双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