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光明小学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发表时间:2022-09-28 16:00:36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光明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满建明带领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鼓励大家学习“好人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广大教职工一起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随后,满书记又带领大家观看“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李培生和同事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着美丽的黄山。“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李培生、胡晓春为榜样,从“中国好人”精神中汲取养分,以“四有”好老师为终身奋斗目标,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日常工作,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文字| 薛欢欢

  图片| 薛欢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