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运动让快乐同行 活动让生活精彩
发表时间:2022-10-08 17:06:24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开展家庭体育运动积极性,培养学生体育运动精神,提高学生体质,光明小学组织学生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从个人兴趣、爱好、运动能力等方面入手,选择足球、沙包、跳绳、健身操、踢毽子等项目,在就近社区进行户外活动,同时以小手拉大手方式带动了家庭参与锻炼,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通过开展家庭体育活动在丰富生活的同时,又增进了亲子关系,真正让每一位学生每天运动一小时,并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每一位学生的体质健康得到提升,为形成终身体育意识奠定基础。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马云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