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快乐轮滑 欢乐无限——光明小学开展轮滑比赛
发表时间:2022-10-27 15:26:02 浏览次数:

  轮滑比赛燃激情,放飞梦想展风采,为深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厚植青少年冰雪运动基础,10月27日,光明小学以“快乐轮滑 欢乐无限”为主题举行了轮滑项目比赛,经过各班择优推荐,共选出四十余名运动员参加全校比赛。

  

  

  

  

  

  

  “少年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经结束,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在悄悄拉开帷幕,随着国家积极倡导冰雪运动的开展,轮滑项目成为了向冰雪运动过渡的必修课。

  在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轮转冰”战略的大背景下,光明小学特举办这次校园轮滑比赛,宣传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中华民族体育强国梦,让所有青少年热爱运动、喜欢运动、参与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冰雪运动项目的开展。

  文字|  徐晨

  图片|  徐晨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