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学习贯彻二十大 童心筑梦向未来——光明小学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9 17:12:33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彰显青少年时代精神,光明小学近日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童心筑梦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首先在班级内进行比赛,竞选出优秀选手,然后再推荐班级的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演讲比赛。其中41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班级参加校级决赛。

  演讲比赛过程中,各班选手们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同心筑梦向未来”的主题,从容不迫、声情并茂地展开演讲,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自己的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引发在场学生心灵的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