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光明小学开展“爱粮节粮,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7 17:09: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教育同学们爱粮节粮,减少粮食损失浪费,光明小学近日开展了“爱粮节粮,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发放光明小学“一起做光盘行动践行者”倡议书,让光明学子带动家人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利用线上教学开展“爱粮节粮”教育,让同学们知道粮食来之不易,懂得尊重劳动成果,倡导杜绝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低年级学生通过身体力行做到爱惜粮食、光盘行动;中年级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示节约粮食,从我做起;高年级学生将节俭爱粮知识融入到手抄报作品当中。

  通过此次“爱粮节粮”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粮食的来之不易,养成爱粮节粮、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