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光明小学开展红色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11-09 21:19:18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革命传统,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光明小学近日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课上,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革命历史,介绍革命先烈,让同学们了解英雄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和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小学生,一定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好好学习,把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扛在肩头!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