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光明小学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2 12:47:40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深化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地雷战》、《闪闪的红星》等红色影片,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同学们在观后感中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通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奋斗。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