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生活小能手 劳动显身手——光明小学开展居家劳动技能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7 11:2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动手和生活实践能力,树立学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主劳动意识,提高学生学习家务劳动的积极性,光明小学近日举行“我是家务劳动小能手”学生居家劳动技能比赛。

  

  

  

  

  

  

  

  

  

  

  

  此次家务劳动技能竞赛,围绕学校制定的各年级劳动清单内容,以班为单位开展适合各年龄段学生的竞赛项目,扫地、叠被子、拌凉菜……同学们动作流畅自然,手法娴熟到位!

  

  

  

  

  各班班主任根据学生比赛过程的表现及劳动成果做好统计和汇总,评选出“家务劳动小能手”,并颁发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劳动技能比赛,既培养了学生主动学习劳动技能、承担家务劳动的积极性,又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的道理。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