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居家安全 防范火灾——光明小学召开线上安全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11-28 17:37:2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安全意识,确保居家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近日,光明小学结合近期多地消防安全事故案例,开展以“居家安全,防范火灾”为主题的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利用钉钉群、企业微信群、腾讯会议等形式,围绕用气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向学生积极宣传安全教育知识。使安全的种子扎根于学生心中,真正保障学生居家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此次线上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防范意外的安全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为以后的生活和学习筑起了一道安全保护墙。

  文字| 李鹏

  图片| 李鹏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