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向宪法致敬 与宪法同行——光明小学开展“宪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12-03 12:20:15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增强学生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学生,近日,光明小学组织开展了“宪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位班主任通过视频讲解,让学生们知道要从小树立法治意识,守住法律底线,远离校园欺凌,远离毒品,防范网络诈骗,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学习宪法的同时,各班级还制作了宪法宣传教育手抄报。加大学生宪法知识普及,了解宪法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地位,鼓励孩子们向宪法致敬,与宪法同行。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本次“12·4”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校园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律信仰和守法观念,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