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光明小学开展居家劳动实践活动(三)
发表时间:2022-12-03 17:24:32 浏览次数:

  在居家学习期间,光明小学本着把劳动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为宗旨,以培养同学们正确的劳动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激发其劳动热情,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美味凉拌菜劳动实践活动。

  

  

  

  

  

  

  

  

  

  

  

  

  

  

  

  通过老师在劳动课上的讲解,孩子们跃跃欲试,备菜、择菜、洗菜、切菜、调味,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道道美味的凉拌菜出品了。

  劳动教育是最好的生活教育。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的劳动实践活动,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劳动习惯,让劳动教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