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英”为有你 “语”众不同——光明小学开展英语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9 19:29:0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作业形式,提高作业质量,发挥作业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在学习和运用英语过程中的综合实践能力,光明小学英语教师积极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围绕单元的学习主题和内容,给孩子们布置创新性作业,鼓励学生动动手、动动脑,跳出传统作业的读写模式,让学生在参与中提升综合素养。

  

  

  

  

  

  

  三年级根据第四单元学习家庭以及家庭成员的英文表达,学生们围绕"家庭"这一话题展开,制作了介绍家庭成员的家庭树以及家庭成员的小报。

  

  

  

  

  

  

  四年级根据第四单元学习去购物的相关话题,要求学生自制shopping list。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列出购物清单,培养孩子养成做事的计划性和条理性。

  

  

  

  

  

  

  五年级根据第四单元中国的特殊节日英文介绍,学生们围绕“春节”这一话题展开,制作了一张关于“为春节做准备”的手抄报。

  

  

  

  

  

  

  六年级根据第四单元学习圣诞节和西方国家的习俗。学生们围绕圣诞这个主题,制作了一个圣诞卡片。

  英语学科的创新型作业设计,丰富了作业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了学生的核心素养。从学生实际出发,满足了不同层次学生的个性发展和潜能的开发,唤醒学生的主体意识,给学生自由发挥、自由创新的机会,使每个孩子都成为自主发展的主人,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到成功的喜悦,感受到成长的快乐。

  文字| 英语组

  图片| 英语组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